這是欺詐好不?我要報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7:55:47 作者:xeon_lai Language

原本世上的魔法少女都是愛與魔法的化身,自從老虛寫了些有的沒的,大家突然都不知道該怎麼把魔法少女的故事編下去了。

而這個動畫可以說是這個情況最好的體現,故事的基本邏輯都放棄了,為了打架而打架了,為了便當而便當。

我自己挖坑看這動畫之前沒看簡介,滿心歡喜的以為這是各路妹子賣萌的片子,誰知道才沒看幾集就開始說要強推排名制度,最末尾死刑。隨後還更新了遊戲版本,排名用的歡樂豆可以通過PK來搶,被打死算自己沒本事。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做何感想,我是覺得,趕緊報警吧!

在這個動畫裡當魔法少女已經不是虧本買賣那麼簡單了,簡直就是欺詐,擁有強大的魔力又如何?排名可以弄死你,比你強的對手可以弄死你,至於回報,好像還真沒有。QB還能實現你一個願望,這個法布好像就是要你當魔法少女,你就必須當,而獲得的能力嘛,大部分可以說弱的不可救藥。

這,這還有天理嗎?十幾個魔法少女裡面有男有女,有高中生,有出來工作的成年人,這麼坑爹的遊戲都還繼續玩下去,大家沒搞錯吧?這已經不是氪金剁手的問題了,這是要命啊!而且遊戲背後有遊戲公司做推廣的,這跟找人去死有啥區別?第6話就已經死了3個,連原本以為要當男主的人妖都領便當了,竟然也沒人想著尋求幫助,這種原本好像想寫的很真實,但是又強行讓角色智商下線的故事真讓人看了不舒服。

要我說就馬上報警,跟著去告遊戲公司,勝訴的機會還是挺大的哦!別去想剛剛法布又更新了版本,可以拿歡樂豆買遊戲道具了,活命要緊啊!

----------------------------------------------------------------------------------------------------------------------------------

看到最新一話,原來遊戲道具是要用自己的壽命買的,但,好像也不怎麼強啊。泳泳25年壽命買的隱身衣卻沒有刺殺技能配合,本來泳泳的技能是遁地,熊女的技能是挖坑,根本不需要啊?而且明明道具和能力都不錯,雙子還死了一個,你們買道具來幹嘛的啊?反倒是槍手依靠自己好用的固有技能,配合四次元口袋,變身成了移動軍火庫。

後來出現的第16位魔法少女的能力強的一塌糊塗,女主角的能力相比之下簡直搞笑,感知有需要幫助人算是什麼技能啊?總是排名第一可是大大的拉仇恨啊!後期的一些場面還是有些獵奇的,只是劇情還是莫名其妙,姑且看到最後吧!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中文名: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原 名:魔法少女育成計畫
又 名:None
首 播:2016-10-01(日本)
IMDb:tt61353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