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2:55:12 作者:星水若漪 Language

首先人物挺美型的,畫面也沒有出現崩的情況。但是我才看到第4集哦,我就感覺槽點還是滿滿的。一直以來大哥那個形象就像工具人一樣。他好像只是幫威廉成為貴族而已,還有路易斯他為什麼會做類似於執事之類的工作?他們三兄弟相依為命,大哥是做什麼的?也許後面會寫?

還是說劇情吧。第1集給忘了。

第2集,怎麼說呢,我感覺他的推理和燒腦指數為0,一點都不抓人眼球,劇情也一點都不吸引人,完全是靠著主角的美顏和配音扛過去的。

第3集,他完美的向我闡述了什麼叫由於嘴炮引起的慘劇,但凡大哥一家偽裝的再好一點,都不至於滅門吶,有一幕我感覺怪怪的,哥哥把威廉給刺了但是威廉手裡的叉子卻沒有刺到哥哥身上,按理說哪怕是條件反射,不管手裡有什麼都會拼命向前扔的,

第4集有一個子爵對一個孩子見死不救。因為這個,所以他領盒飯了。這個理由就很扯了。這話怎麼說來著,救了那是仁義,不救是本分。因為這對那個子爵審判要了他的命。這不扯淡嗎?理由太牽強了。

第5集也讓我挺失望的,講真他這個故事梗概是不錯的,但是中間的推理啊斷案啊找證據這種過程是完全沒有的。剛起了個頭沒有高潮,立刻就結尾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對了,他有兩個新人物出現,貝爾真的好帥。可惜這兩個新人物對劇中的故事情節完全沒有推動作用。就開頭出來一下,結果又出來一下就沒了。

動畫信息

憂國的莫里亞蒂
中文名:憂國的莫里亞蒂
原 名:憂國のモリアーティ
又 名:MORIARTY THE PATRIOT
首 播:2020-10-11(日本)
IMDb:tt128310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