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邪惡,混亂善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3:10:15 作者:康貝瑞拉 Language

一開始是被評論說的“共產主義思想”吸引來看的。整個動畫片看下來感覺還不錯,製作挺精美的,人物好看,案件平平。

槽點很明顯,前面的破案線的故事都非常無趣。處刑也沒有感覺到完美犯罪的智,只體現出了完美犯罪的果。

前期塑造人物角色的時候好像過於急了,以至於大哥這個角色變得違和感太強。可以理解是大哥是因為貴族出身和心含大愛二者矛盾衝突下不得已選擇的滅門,但動畫裡表現不夠,大哥更像是個被教授煽動下的反社會人格。而且昇華莫里亞蒂的思想比較幹。

作為全劇智商碾壓的教授在福爾摩斯出場後才變得比較生動和豐滿,果然塑造角色重點還是配角、對手!而且福爾摩斯出場後連案件都沒那麼幼稚了😅

對犯罪主義無法苟同但能欣賞莫里亞蒂。“有人在陽光下追尋聖賢之路,就該有人在黑暗中持刃而行。”一下子就把這部番的思想昇華了。

期待一下2021的第二季。

動畫信息

憂國的莫里亞蒂
中文名:憂國的莫里亞蒂
原 名:憂國のモリアーティ
又 名:MORIARTY THE PATRIOT
首 播:2020-10-11(日本)
IMDb:tt128310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