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盛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3:52:45 作者:CACTUS Language

這個春天,銀髮綠眼的男人揹著行囊,穿過叢叢綠意,渡過迢迢時光,緩緩走來。他指間的菸捲有淡淡香氣,隔著脈脈霧意,他緩緩吐出一口煙氣來。在這一片氤氳中,我彷彿看見點點光芒,飄浮,上升,凝成一條如練長河。那是我目不能及的另一個廣闊世界。

蟲師,能視奇物,有非常之能,遊走山川長河,解蟲事為生。蟲師定期于山野集會,尋光脈,聚其能,製為光酒,能解蟲災蟲病,是謂生命本源。有酒匠誤闖荒野酒宴,誤飲光酒,驚為天物,歸後念念不忘,百試而不得其要,引為終生缺憾。後其子採自然精華,製為酒釀,得微光酒液,飲後能視奇物,因緣巧合再入酒宴,遇蟲師銀古,知光酒真貌,終解其惑。人外有人,境外有境,大千世界,包羅萬象。一己之力,如滄海一粟,然能窺得一二,不負一生矣。

你我皆凡人,不如尋得一杯“光酒”,來屋頂共飲,看看這個光怪陸離、無邊無垠的世界吧。

動畫信息

蟲師 續章
中文名:蟲師 續章
原 名:蟲師 続章
又 名:蟲師 第二季 / Mushishi: Zoku-Sho / Mushishi Zoku Shou / Mushishi -Next Passage-
首 播:2014-04-04(日本)
IMDb:tt34435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