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不是只要有一個男的身邊很多女的還常常洗澡就是了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0:28:47 作者:アキラ Language

總體來說是很溫暖的各取所需的片子。



話說一開始我就知道了,有那樣的理事長,後宮這麼正常的東西怎麼可能出現?!

就算無視掉偽娘、某沒救的花痴少爺,以及小正太和關西眼鏡兄的卡普魯(偽娘註定進不去的呀),還有什麼倆女人抱在一起和女性向遊戲鏡頭之類……也根本看不出是後宮啊= =
就算襲胸露小褲褲又有好多鬼畜的妄想和詭異畫面……也還是根本就沒有那個氛圍啦。

要知道、
後宮不是隻要一個男人周圍很多女人、常常有入浴出浴鏡頭、露個小褲褲就算的。
那個ED也不合格= =



而且說到底,你說一個幼年夢想是做一個幸福新娘(大誤)的男人、面對後宮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就算一臉凶相,這個無數次被女人壓倒、扔掉、打敗的男人、連偽娘都比他強大吧……儘管偽娘給他整領帶的氣氛很美好= =可是他還沒有人家關西眼鏡狼有氣氛(雖然大家都知道後宮裡男豬必然會有一個色情親友、可惜這個親友完全被正太看穿了就變成卡普魯了)……



再說了,那些女人也是成雙成對出現的啊……男豬在不在還不都是一樣麼
什麼宿命的對手啦、姐妹啦、主僕啦……還有色情鏡頭之類的……真的是什麼都出來了= =


PS:
從男性方面看:外表野蠻內心溫柔男豬……關西眼鏡大色狼……愛嚼舌根小正太……正直傲慢偽娘(算在男人裡吧= =+、但真的是好好好可愛)……花痴十三少爺……品種很齊全。
從女性方面看:傲嬌(稍腦殘)腹黑(稍缺德)……天然(稍大膽)蘿莉(稍年上)……腐女(稍弱勢)冰山(稍暴力)……甚至有神祕天真的無言派和人格分裂的強大P……連魔法少女都出現了……品種很齊全。
再PS:中意男人聲音。——這樣去看這片子是不是其實很浪費?

動畫信息

管家後宮學園
中文名:管家後宮學園
原 名:れでぃ×ばと!
又 名:Ladies vs Butlers!
首 播:2010-01-05
IMDb:tt15840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