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0:37:27 作者:一屯慶 Language

有一部新動漫,開局就讓人眼前一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1張

村子被惡龍所屠亡,男主的妻兒皆被殺,男主則被惡龍挖去了心臟,留下了男主的生命,成為一個覺醒者,以覺醒者的身份起死回生,讓人覺得男主的身世挺悽慘的,而這部動漫就是網飛Netflix官方油管最近在2020年9月17日公佈的全集動漫《龍之信條》。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2張

照開局的劇情設定,男主只有兩種結局,要麼走上覆仇之路,為妻兒報仇,走上屠龍之路,要麼遠離仇恨,過上普普通通的人生,平平凡凡的生活,從新開始過上新的生活。

如果選擇普普通通的人生,那麼該動漫就沒啥可看點了。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3張

動漫《龍之信條》根據卡普空同名遊戲《龍之信條》,動漫的主題曲也是遊戲的原作牧野義忠擔任的,裡面的怪物也是遊戲裡的。

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記得這部遊戲,遊戲是2012年的一款角色扮演的老遊戲了,故事背景選定為歐洲的中世紀,風景華麗。

遊戲任務設定為“跑地圖”機制,順便送一個“隨從”,容易讓人跑斷腿,不過,內容充滿了冒險,但動漫《龍之信條》風格卻屬於即壓抑又黑暗的。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4張

故事路線比較單一。

講述了男主有個幸福的家庭,卻被100年才出現一次的巨龍焚燬了,“憤怒”的男主想要消滅巨龍卻讓男主一次性失去了妻子、孩子、心臟,然後送上一個沒有人情味的“隨從”漢娜給男主,絕對服從男主的命令,保護男主,並且能治癒自己,簡直就是“打個巴掌,再給個甜棗吃”。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5張

失去了一切的男主帶上隨從踏上了屠龍之旅,靠著一把劍走到最後,一起見證了“暴食”、“妒忌”、“懶惰”、“貪婪”、“色慾“,男主將從一個“善良”的人漸漸被仇恨矇蔽了雙眼,變成了一個一心只想消滅巨龍,成為一個“傲慢”的人,隨從卻從一個無情的人變成一個普通人。

男主屠龍之後便從巨龍口中得知此龍原來也是屠龍者,從人類變成一條巨龍,而男主最終也會成為一條巨龍,囑咐隨從漢娜”保護那些愚蠢的人類“來作為故事的結尾。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6張

小慶姐還以為隨從會跟隨覺醒者一起消失。

警告前方劇透!!!

憤怒

男主伊森吃完早飯,留下妻子看家,帶上鄰居孤兒路易士一起去山裡捕獵,不幸的是遇到了一群的狼群,伊森讓路易士下山通知大家,沒想到隨後而來卻是一條巨龍屠村,讓男主失去了妻子、孩子、心臟。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7張

暴食

男主救下一個即將成為獨眼巨人的口中糧食的小女孩,帶回她的村子,但她的家人被人威脅,拿走所有的糧食,卻看到村長他們暴飲暴食,讓男主決定去殺獨眼巨人,告知村民是村長害了他們,村民因憤怒毀壞了村長,搶奪糧食。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8張

妒忌

路上遇到一群哥布林襲擊一群人,男主出手相救,被救下的年輕女子看中了男主,而她的丈夫產生了妒忌。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9張

懶惰

男主來到一個販毒的村子,找到一個女子詢問如何進入巨龍所在地,得知村子被巨龍燒燬,村民都離開,只留下一群“癮君子”,而她的丈夫是一位“癮君子”,靠著妻子才能活下來。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10張

貪婪

男主碰到了之前的皇家侍衛,一起聯手擊敗“貪婪”巫妖,卻讓侍衛變得貪婪。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11張

色慾

男主在旅館休息,卻讓看到妻子,勾起以往的回憶,原來這妻子是一隻女妖扮演的,喜歡勾引健壯的男人來作為她口中的美食。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12張

傲慢

男主屠龍,奪回自己的心,因傲慢成為一條巨龍。

人氣遊戲改編!Netflix動畫《龍之信條》黑暗系劇情又壓抑 - 第13張

End

關注小慶姐,帶你享受更多精彩的內容,其中會涉及到美食、時尚、影評等,反正都是影視劇裡面的內容(如綜藝、電影、電視劇等)。

圖片源於網絡與劇,如需轉載請註明內容出處以及聯繫小慶姐,如若侵權請第一時間聯繫小慶姐。

動畫信息

龍之信條
中文名:龍之信條
原 名: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又 名:龍族教義 / Dragon's Dogma
首 播:2020-09-17(日本)
IMDb:tt100112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