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哭的動畫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3:55 作者:我是步步 Language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太可愛了!非常治癒!主角沒說一句臺詞,卻把我看哭了。

“沒有絕對的好人和壞人,世界也不是非黑即白,不要以貌來分辨人的善惡。”

經典臺詞:

1.別想這事了,人的一生總有跌宕起伏。

2.雖然我突然這么說你可能會有些不知所措,但不管從今往後發生什么,我都想成為你的同伴,我是認真的,波吉。

3.讓我們一起渡過難關吧!

4.任何事都沒有輕鬆的捷徑可走,付出時間和努力才能成就自己,所以千萬不要相信旁人的花言巧語,更不能欺騙自己。

5.若你脆弱不堪,我會向你展示自己的弱點;若你假裝堅強,我會將你的軟弱輕擁懷中,絕不會讓你獨自一人。

6.你現在所介意的,以後或許會成為你的長處,雖然痛苦,但它會成為你開闢自己道路的力量。如果可以,請愛自己的一切。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