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鞏王子與一個小影子”的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9:50 作者:逆襲 Language

筆者在考研備戰之中,無意中看到這個動漫的推送。然後這個動漫真的宣傳鋪天蓋地,那怕我那些從不看動漫的室友,都或多活少的聽過。“你說的那個動漫,那個主角是不是賊像馮鞏?!”然後我懷著好奇的心態看完了1到5集(當時也只是更新到第5集),當時熬著夜,一邊擦眼淚,一邊看。看完5集之後,心中感慨萬千,我清晰記得當時熬夜到3點,明天看書肯定又沒有精神了......不過還是蠻值得的!

動漫從劇情,人物刻畫,音樂,分鏡,細節我認為都是一流水準,b站季度霸權番劇,我認為實至名歸。主角是一個特殊兒童,我本科所在教育學院,有特殊教育專業,我多次看見過我特教專業朋友帶過這些特殊兒童,也經常聽他們講述特殊兒童的事情,也曾參加黨日活動,去市裡特校做過公益。我多少明白特殊兒童的心酸,也明白那些孩子和正常孩子一樣的純真善良。動畫塑造這樣的主角,無形著吸引了我,波吉的經歷有著痛苦更有著幸福,但是之後我看了後6,7,8集之後,發現動畫卻不以此作為噱頭來惡意詐騙觀眾眼淚(雖然我眼淚也不爭取的流了下來),劇情方面也是相當nice,比如二皇子的決意,魔鏡的謎團,國王的圖謀,以及波吉的身世。我是一個非漫畫黨,不知道以後的劇情如何,一個星期一集很讓我滿意,也不會耽誤我備考複習,我很期待之後劇情。筆者也閱番諸多,輕小說漫畫也都大量涉及,我認為國王排名分數名副其實,也希望大家可以用自己的眼光來看動漫,不高捧不亂黑,不要讓其他的人帶了節奏,每個人眼裡都有著不同的哈姆雷特,每個人有著自己的三觀看法,不要盲目跟風!

最後,我再說一下我認為的不足,這個動漫我認為成為不了破圈作品,因為國王排名沒有熱血動漫的包涵性,不是他不夠優秀,那是因為這個動漫更新到目前來看,我認為治癒是主流,他傳達給觀眾更一種是情感,類似於童話。這是這個動漫截止到目前的定位,與其說是“馮鞏成長歷險記”的傳記,不如說是“馮鞏王子與一個小影子”的童話。自然童話適宜的是孩子和內心希望回到童年的大人,所以這個動漫不適於破圈,自然不會是部分人的菜。阿b這鋪天蓋地宣傳不是好事,這個動漫應該是被人發掘的小眾動漫,讓有心人覺得,“我找到一個如此優秀而美好的動漫啊”。

我希望有更多和我一樣喜歡童話的人可以看完這個作品,讓自己感受到美好和快樂!

最後的最後,說句題外話,馬上要考研了,祝我自己考研上岸,也同樣祝福和我一樣參加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小夥伴都可以一戰成碩!

“馮鞏王子與一個小影子”的童話 - 第1張
國王排名 (2021)
8.1
2021 / 日本 / 劇情 動畫 冒險 / 八田洋介 今井有文 / 日向未南 村瀬步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