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弱還能躲開所有攻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20:45 作者:塔某人 Language

我記得動畫裡說波吉身體很弱,揮不動劍,看來只是手臂力量弱是吧,我看他腿跑得挺快的。

第一集他和戴達比劍的時候,他跑來跑去躲開所有攻擊,然後一棍子打到戴達的頭,所以就判定波吉贏了,真的太扯了。

按理來說身體弱的話根本不可能跑那么久,跑得那么靈活。

而且戰場上都戴頭盔的,按主角拿不動劍的力氣,在真實戰場上能造成多少傷害呢?

說勵志吧,它的勵志不是指“一點點進步,一點點變強”,而是“主角本來就有能力,只是這能力一開始不被人重視”。那對普通觀眾有什么意義呢?大部分人都並不是身懷異能、只等別人承認吧。

在b站看到過一條評論,我比較贊同:閃避可以保護自己,但保護不了國民,他可以稱為傳說,但當國王絕對不夠格。

再加上原作洗白侵略的事,無法喜歡這部番。

補充:看到評論裡有人說“那是漫畫設定”,我也說下我的想法,“奇幻題材的作品裡,角色有治癒能力”“奇幻作品裡有特殊種族”是廣泛存在並被接受的設定,但“手沒力氣腿卻很有力氣”……治癒能力和影子會說話本身就是離開現實的想象設定,但人的身體好不好,不完全是想象設定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