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可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20:54 作者:桔 Language

11/26/2021 1-7

有一段時間沒看動漫了,剛好最近國王排名很火,又是剛更的新番,便在感恩節假期找來看了。設定上的國王排名不像日漫,像美漫裡偏中世紀國王的背景設計,角色上也沒有像常規日漫一樣塑造差不多的角色,而是選取了一個即使又聾又瞎,還是忍耐著世人的嘲笑想著夢想努力的小國王。卡通確實製作的好,沒有像咒術回戰那樣的精密畫風或者超酷炫動畫,卻誇張的勾勒了角色的形象特徵,讓小王子的一舉一動都顯得格外可愛,這種偏卡通片的風格真的很戳我的審美。

但就前七集來說,劇情的發展都還是較常規,角色是抓住了某個特徵點擴大。但最令我驚喜的地方是國王排名各種人物的轉化,當觀眾理所當然的把某個任務劃分為這一派時,他又會做出令人吃驚的舉措,雖然它採取的動畫模式是非黑即白的簡單世界觀,但這種反轉性在裡面加入了灰色的地步,也讓整部動畫沒有那么簡單。

但看到豆瓣這么多人評價仍有9.4的高分著實讓我震驚了。雖說看的時候欣慰共情,因為喜歡這種動畫風格我也哭的稀里嘩啦,但看完後仔細想,這部動漫並沒有史詩級的特徵和優點,只是說看著很舒服,很感動罷了,同時,情感也還沒有震撼到直擊人心或者讓人持續到共情。但當然,這僅僅是前面的7集,故事的發展線還有很多可能性,希望看完後,我會不止感動,而是真正喜歡!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