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虛高 ,無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24:32 作者:這是個 Language

可以接受它是8分的好片子,但沒有9.6分的樣子沒有驚歎似的好看(沒有可以一而再的回顧的好看)。甚至幼稚,我甚至不會特意推薦別人看。只能說疫情之後好片子太少了。設定有點特色。這感動的點很多劇裡面也有啊。倒說不上有多精良的畫風和深度的層面,它就是很直白的人物。

我倒是想過一個角度,愛玩dota的和一級一級打怪升級的人一定很喜歡這部動畫的,我看這部動畫會有手遊即視感。我只能說英雄夢有多不現實就有多少人喜歡它。

太多人(現實想做做不到的壓抑感想象自己是個波吉,身軀渺小就代表了觀眾內心的自己但卻賦予了他主角的身份和可實現的希望。我理解,但我很無感這種感動也很討厭心靈雞湯。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