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心路歷程——1星變3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30:47 作者:能靠臉吃飯的人 Language

11.02

原諒我,沒有GET到大家喜歡的點~

原本在B站上彈幕上看到頻率挺高,就去看了2集。看第一集的時候,其實我已經難忍受了,因為這並不是我喜歡的風格。但是我知道,我不喜歡的風格中,也會出精品。就像當初的三體動畫。

第一集,我並沒有快進,看到大半的時候,我就開始鬱悶,難道是我審美出現了偏差,那么多人吹爆的動畫,我居然要忍受著看?

第二集,我看了大半就直接退出去了。

國王排名 看完這一集半。

我堅信

要么是我個人審美,出現了重大紕漏;

要么就是,你們所有人——

都在騙我!

寫到這裡,我仔細想了一下,也許真的會有人喜歡這個動畫。

寫到這裡,我仔細想了一下,也許真的會有人喜歡這個動畫。

寫到這裡,我仔細想了一下,也許真的會有人喜歡這個動畫。

(我哪裡說喜歡這個番就不正常了?那么多人在評論區說。評論區那個是,我有那么一刻我覺得:全世界好像就我這么一個人不喜歡,是我自己不正常了~你們都在地下室么?還是你們來就是看評論的呀~)

寫到這裡,我仔細想了一下,也許真的會有人喜歡這個動畫。

寫到這裡,我仔細想了一下,也許真的會有人喜歡這個動畫。

這不是一個現象級的動畫,所以能來評論的,基本就是看過,覺得好看的。

像我這種沒事找事過來評論的,應該很少。

當然,不排除那種:也不能就我一個人浪費大半小時,所以也要吹爆——也是我了

給出的建議就是:這部動畫,看前5分鐘,你就知道喜不喜歡了。

<國王排名>豆瓣評論中,倖存者偏差很氾濫~ 第1,2集,我給1星~

還有,評論區有部分神經病,噴的不在點上。我說的是<國王排名>這個番,沒說你們的父母。

你們要么反駁我,說出這個番什么地方讓你們感動,第一集就哭的不要不要的,到底是哪?說出來!

就像下面一位評論大概意思說:最好先看漫畫,再看番。

↑↑↑↑↑↑↑就像這個↑↑↑↑↑↑↑

我才能嘗試理解你們。千與千尋我刷6遍,我是個喜歡動漫的人。

如果你要噴,麻煩噴在點上。

這會補漫畫,晚上看第三集...

11.09

看了第三集,還是有看點的,1星變2.5星左右,前2集是真難看,第三集還是不錯的(第三集4星,第1,2集1星)。還有一群人看第一集就哭,真沒get到。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