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大家都在嘲笑,我也要給你擁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33:16 作者:小義 Language

就算大家都在嘲笑,我也要給你擁抱 - 第1張

今天看了一部十月新番——《國王排名》,目前只更新到第二集,但就是這短短兩集的內容,便已經讓人驚歎不已。

我看到廣大網友不論是發的彈幕還是短評,絕大部分人都是在說自己破防了,忍不住了,眼睛裡進沙子了,眼淚不爭氣呀……

和我觀看過程中的感受完全一致,就像我之前看海賊的時候,路飛他們一行人離開沙之國和薇薇公主告別的那一刻一樣,直接淚崩到呼吸都困難了。

雖然這部片子具體要講述的是一個怎樣的故事還不得而知,但憑著目前播出的這兩集內容來看,讓大家暴風哭泣的,我想不外乎兩點,一是對身世可憐又是聾啞且不被大家接納的大王子波吉所表現出來的懂事和堅強的一種心疼,二是有著更加可憐身世的卡克對波吉的理解和支持,以及最後的一句“夥伴宣言”,著實讓人感動不已。

這兩點,其實很容易折射到我們自己身上。

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會有“波吉時刻”,面對各種各樣的不理解,甚至是嘲笑和唾棄,我們很多時候只能故作堅強,一直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默默忍耐。我們很難表現出軟弱,因為那樣,我們就“輸了”。我們對波吉的那種心疼,或許,也是對自己的心疼吧。

另一方面,我們也很渴望有卡克這樣的夥伴。在所有人都要放棄自己的時候,還有卡克站在我們的身後,看到我們偽裝的堅強,能會對我們說:這並沒有什么好丟人的,你真的很棒,你沒有輸,不管別人怎么說,我覺得你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就好,這也值得你自豪!

正如片尾曲裡唱到的那樣:

若你脆弱不堪,我會向你展現自己的弱點;若你假裝堅強,我會將你的軟弱輕擁懷中;絕不會讓你獨自一人。


義克拉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