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表白一下貝賓(嚴重劇透慎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33:22 作者:鼠kei Language

國王排名裡雖然波吉是絕對主角,但我看完1-8卷漫畫之後,最喜歡貝賓了。 【以下涉及劇透!劇透!劇透!紅色預警!】

四天王裡面,阿庇司被米蘭喬蠱惑,多瑪斯背叛過波吉,最強之人德魯西沒有頭髮(bushi 主要是德魯西太舔希琳了我不喜歡) 只有貝賓,雖然長得非常邪典,但是做的選擇都是非常正統的忠臣選擇。首先,他的力量來源於自己的努力和善良,在德斯帕的指導下找到了自己的優勢再加上自己的勤奮努力,才打贏了阿庇司(好像是阿庇司吧😱),他的最強輔助密茲瑪達,之所以對貝賓忠心耿耿也是由於貝賓那顆不亞於波吉的善良的心,而且貝賓能做出跟波吉一樣的選擇我覺得更可貴,因為貝賓不是出生在物質條件優越的皇宮,在弱肉強食環境下成長起來的他,仍然冒死救下咬了自己的蛇,貝賓,帶善人。

其次,就是我最喜歡他的一點,貝賓做人很通透,做事很周全。先講哪裡通透,其實動漫的1、2集就可以看出來,貝賓看出了波吉躲閃戰術的高超也看出了他選擇這種戰術的無奈,更根據周圍人的反應做出了 如果靠這種方法贏掉比賽,那結果會更糟糕的判斷。在旁邊迷弟霍庫洛只會喊波吉殿下牛逼的對比下,對貝賓雙商的刻畫直接拉滿。 再講哪裡看出了做事的周全。其實故事裡兩個王子成長的重大轉折點都有貝賓的參與:

事件一是安排卡克暗中保護波吉和幫波吉給德斯帕寫推薦信,為波吉找德斯帕拜師埋下伏筆(我認為這也是波吉成長中最重要的一次轉折,畢竟如果沒有德斯帕老師幫波吉找到自己的能夠正面迎敵的優勢,光靠卡克天天吹彩虹屁波吉也很難真正成長起來)

事件二是在戴達被米蘭喬蠱惑即將要喝下變強藥水的時候想起貝賓的教導“任何事都沒有輕鬆愉快的捷徑”,然後戴達就拒絕了米蘭喬,從而沒有徹底黑化(感嘆一句,如果沒有波吉的話,戴達真的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國王。)

其實哪怕在事件一發生的時候,貝賓的立場一直都是堅定地擁護二王子戴達,之所以保護波吉,我想不僅是由於密茲瑪達的勸告,更多的是自己的善良和波吉的善良產生了共鳴,再一個就是我毫無根據亂猜,擁護二王子但是保護大王子性命的做法其實也是兩面下注,這樣最後當國王是誰貝賓都不虧。 總的來說,貝賓內向敏感常年失眠(黑眼圈重)富有愛心養了一堆小動物(蛇😅)還有一頭令人羨慕的自然捲,愛了愛了。

在線表白一下貝賓(嚴重劇透慎入) - 第1張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