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成年人才懂的三次眼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33:30 作者:宇宙猛王 Language

我以為我看的只是動畫。其實我看到的是自己。

兩集,波吉一共三次流淚。

第一次是被周圍人嘲笑,被不理解的人責罵。淚水中包含著委屈。

第二次是掙扎著想握起劍,拼盡全力都舉不起來,淚水中包含著不甘心。

這兩次流淚,他都很快擦乾淚水,然後朝身後的人露出那固定式的強顏歡笑。

然而此刻我的淚水卻憋不住了,嘩嘩的流著。

活在這邊的每一個人,無論是死宅也好,社畜也罷,哪一個不是時常經歷著周圍人的冷嘲熱諷努力求生?哪一個不是時常拼著命努力最後依舊不得善果?那些被生活壓得抬不起頭的你和我們,一個個坐在路邊偷偷的哭泣,卻終是在到家的那一刻向親人和孩子露出“我沒事,我很好”的微笑。

我們不就是波吉么?就算那么委屈,那么不甘心,那又怎樣?我們都被那王冠的責任禁錮著,連哭泣都不能自由。

霸權社真的棒,兩集,僅僅幾個片段,就讓我們跟劇情產生了共鳴。打動人的永遠不是那些露肉的畫風或者吊炸天的設定。“你還有希望,你還有救,你還可以走下去”,每當我從故事裡面讀到這樣一條信息時,我就會很感動。

所以《國王排名》是真的感動了我,感謝霸權社,感謝作者,感謝你們讓卡克用話語溫暖了波吉,給了波吉第三次哭泣,那同時包含著淚水和微笑的哭泣,叫做幸福。

波吉加油,你一定能成為一個好國王。

每一個像波吉一樣的人加油,祝願你們在漫漫人生中,身邊都能伴著一個卡克,對你溫柔以待。

只有成年人才懂的三次眼淚。 - 第1張
發自內心的笑容總是容易絆著體液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