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國王的小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34:15 作者:川者 Language

他原本應該是被寄予厚望的小王子。但他又聾又啞,被眾人嘲笑,別人嘲笑,他都不知道他們在嘲笑他。

沒人相信,他以後可以擔負起國王的職責,沒人相信,他可以守衛這個王國。

你看到他像一個傻子一樣,主動給“強盜”脫下自己的衣服,一次不夠,還跟“強盜”約定,第二天還會給他送衣服,第三天也會,第四天也會……你不會覺得他傻,他光著身子走在路上被眾人指指點點嘲笑的時候,你甚至覺得難受。

沒有為什么,因為你突然間發現,他會像個傻子一樣穿得整整齊齊出來,光溜溜地回去,只是因為那個“強盜”是他這輩子遇到的第一次可以聽懂他說話的人,他每一天都可以跟那個“強盜”交流。

區區衣服算什么。

你忽然就意識到,原來他又聾又啞都不是他人生最大的缺憾,而是他從小到大,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很孤獨,沒有人可以跟他交流。

你忽然就被他臉上時刻燦爛的笑容擊中內心,他當然不是樂觀,而是不想被人發現他心裡的難過。

當你又跟著那個“強盜”發現,原來他不是真的聾,他是裝的,當你發現,原來他臉上燦爛笑著的時候其實是可以聽懂別人的嘲笑和譏諷的時候,你更感到心酸。

你也許某種時候感同身受,你看到了某個自己。

所以,你知道他為什么不想這么“懦弱”下去,因為他本來就不懦弱。

因為,你也曾這樣地被人以為“懦弱”過。

他終究成為國王,肩負起自己的責任。就像現在的你,或者未來的你。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