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人展覽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2:40:54 作者:ZoRaX Language

No.1 The Dragon Dentist

評分:7 / 10

之前沒太聽過的作品。第一遍看的稍微有些錯亂,看了第二遍+查了查原作知道了大概故事。這只是個開頭,講了個背景,沒什麼太想說的,題材還算有意思,讓人好奇為什麼重點在牙齒上呢。

No.2 Hill Climb Girl

評分:6 / 10

對於 2d-3d 鏡頭綜合運用的動畫,選擇了動態較多的騎車競速作品,這部作品用的還好,然而現在事實證明日本的 3d 真的沒法看。

No.3 ME!ME!ME!

評分:8 / 10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短時間噁心的想吐,長時間看見二次元女孩子跳舞直接PTSD。每天一遍,二次元再見。看到20突然才想起,那個男孩子反抗的時候,是穿著機甲的。

No.4 Carnage

評分:6 / 10

畫面還好,底片和兩邊的陰影,拔槍動作和道具風格,有看西部片的感覺。故事本身並沒給人太多感覺,事實上我們也無法知道更多東西了。

No.6 20min Walk From Nishi-Ogikubo Station(下略)

評分:9 / 10

有趣的小故事。很喜歡變小後看到的奇妙的空間感設計,和大平晉也那瘋狂的令人上頭的作畫風格。

No.7 Until you come to me

評分:8 / 10

EVA 的同人作,庵野秀明負責的 layout 部分。完全看不懂在表達什麼,聽說可以看到癟子構思 eva final 的影子,所以看完終再來回顧一遍吧。

全片的 bgm 用的是 danny boy,原曲改編自《倫敦德里小調》,描述的是父子之情。本短片的標題,也來自於其中的歌詞。可是我尋思,司令也沒出場啊,還是不明白。就當癟子你就想畫畫吧。

No.8 Tomorrow from here

評分:7 / 10

小小的女孩和大城市的夢,常見於迪士尼動畫的容易引起打拼年輕人共鳴的經典題材,打工人從我做起!音樂聽上去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覺,畫面比較流暢,不錯的音樂mv。

No.9 電光超人古立特 boys invent great hero

評分:7 / 10

扳機社做的特攝動畫,後面也有正式合作的動畫。不太感冒特攝,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No.11 POWER PLANT No.33

評分:8 / 10

扳機社做的特攝動畫x2,不過這一部更貼近現在作品的風格,更喜歡一些。音效和畫面表現搭配的很好,如同親臨現場般的災難感,原來這居然是15年的動畫。

No.12 Evangelion Another Impact (Confidential)

評分:7 / 10

原來 EVA 也能迎來有cg動畫的版本,效果不錯。不過滿滿特攝感,不是很感興趣。

No.13 Kanon

評分:8 / 10

構思奇妙有趣的諷刺作品,節奏很快,能給人留下印象的佳作。

No.14 Sex & Violence with Machspeed

評分:9 / 10

今石洋之風格很明顯的作品,像吊帶襪天使那樣走了美式惡搞動畫風格。即便如此也非常有扳機自己的特色,荒誕、鬼畜而幽默。

No.15 Obake-chan

評分:7 / 10

日常的那種無厘頭搞笑,很可愛的小鬼魂。

No.16 Tokio of the Moon`s Shadow

評分:6 / 10

還是很奇怪,為什麼非要讓一些奇怪的東西+機戰

No.17 Three Fallen Witnesses

評分:7 / 10

還算緊張有趣的氛圍,不過無法忽略讓人不適的畫風和略顯僵硬的動作。ed 是 時計をとめて,不錯的翻唱。

No.18 The Diary of Ochibi

評分:7 / 10

不錯,可愛的廣告,不過日本動畫表現這類題材給人的感覺並不突出。

No.19 I Can Friday by Day!

評分:10 / 10

從看到抽屜拉開的那一刻開始,我就開始興奮起來了(doge)。無論畫風、色彩、配樂、構思,搭配起來給人滿滿的驚喜。看到監督是鶴卷,真的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啊,求你多出幾集動畫吧。唯一的遺憾是不太喜歡讓 bgm 把音效給吃了。

No.20A Me! Me! Me! Chronic

評分:7 / 10

師傅別念了,怎麼還慢速了,我已經分不清是我在嗑藥了還是作者嗑藥了,怎麼開始上頭了。圖形很不錯。

動畫信息

日本動畫(人)展覽會
中文名:日本動畫(人)展覽會
原 名: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又 名:日本動畫人博覽會
首 播:2014-11-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