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主角三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5:59:30 作者:普通人一號 Language

我實在被愛奇藝彈幕噁心壞了。 那些龍傲天主角,或者偽裝屌絲逆襲實則背景不凡開掛不講理的主角(包括鳴人),看著一時好像很爽,但只要稍微多看一些,想想就覺得厭煩,知道這些都是自己不能觸及的幻想而已。鳴人前期對讀者有多勵志,比如和寧次的比鬥嘴炮,後期的九尾,四代之子,最後的轉世設定,就有多喂屎。

但三雲是真讓我能體會到“或許我也可以像他一樣”的角色。我看著他一步步微小又確實地成長,永遠不辜負隊友的信任感,這種心的強大,才是我一向更中意的角色特點吧。甚至正因為實力設定起步弱,天賦設定如普通人,才更加讓我欣賞他的表現。

我很喜歡這個主角,即使這部作品不是四主角設定,而是單主角,我也首推三雲。

我總覺得,有些人吧,代入龍傲天或者扮豬吃虎型開掛主角多了,就圖個那種直給的yy爽,代入多了這樣的,真的不感到麻木麼?

動畫信息

境界觸發者
中文名:境界觸發者
原 名: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又 名:世界觸發者 / World Trigger
首 播:2014-10-05(日本)
IMDb:tt39501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