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子講故事的能力實在太強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3:00:31 作者:mozarter Language

無敵最寂寞,因為無敵意味著已經沒有故事可講了。經過前面無數磨難成長起來的車人也到了所有動漫都面臨的主角無敵期了。不過和其他不斷隨便加進更強對手不同,這片子採用了把主角受傷的方法把高高在上的他拉了下來,很自然真實。

確實前面講車人受傷要淡出車壇那兩集真的很不錯,情節自然,邏輯清晰,到了來到車間要復出那一刻,真的給人恍如隔世之感,儘管只是過了兩集四十分鐘。所以說這片子講故事的能力實在太強了!

唯一對這部OVA感覺不滿的是那個陰謀小子,前面幹了N件讓人討厭的事,最後就被車人感動一下就完全洗心革面了,還要拿了冠軍。憑什麼他!
記得全世界都被他騙得團團轉時,加賀對直輝吆喝不要被這古怪小孩欺騙;陰暗小正太又想裝純和蘭德握手,蘭德一揮手喊滾開誰和你多多指教了,真的太解恨了!同時,也發現自己已完全被這部人物眾多,性格鮮明的動漫吸引住了。

另外,被直輝和miki兩人的感情萌死了,他們的愛情比車人和明日香的還要純啊!!不過可伶了維修員伸介了,原本就是迷戀miki而留在車隊裡的,現在這樣被拋棄啊。實際他的戲份在TV版後期開始就越來越少了,在這部OVA裡,連那狗都有了一堆孩子了,他還是孤單一人啊!!

動畫信息

高智能方程式賽車 OVA2 ZERO
中文名:高智能方程式賽車 OVA2 ZERO
原 名: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ZERO
又 名:新世紀 GPX 高智能方程式 ZERO
首 播:1994-04-01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