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3:52:41 作者:其實我是花大姐 Language

       生於孤兒院的朱蒂每天在孤兒院幹雜活,照顧比自己小的孩子們。在一個星期一一位商人看了她的“悔過書”決定資助她上學。從此,朱蒂的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她親切的稱那位資助她的叔叔為“長腿叔叔”。高中三年她認識了許多人,學到了許多知識,並靠自己的能力獲得了獎學金,同時她愛上了室友朱莉亞的叔叔,原來,他就是她的“長腿叔叔”。
    這是一個少女的成長故事,從缺乏教養到儀態大方,從自卑到強大。剛到學校時朱蒂刻意隱瞞自己的身份,跟同學攀比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看到別人的父母與家世,充滿了自卑感。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有過的事情呀,攀比心、虛榮心、自卑、怯懦,她多像我們呀,努力適應著周圍環境,努力融入集體,以為自己終於與別人一樣了。她敏感而多疑,為自己的身世而自卑,一直在自憐自艾。
    但是她也善良勇敢,她一天天在成長,每天都在進步,進而成為更好的自己。她想要自主、獨立,去當家庭教師,努力獲得獎學金。最後她站在畢業典禮的講臺上,坦然講述自己的身世,真心感謝那些善良的人們,讓她相信自由、平等與博愛。
    而“長腿叔叔”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愛上這個小丫頭,他看了她的“作文”覺得有趣,出於好奇他去見了這個小丫頭,然後發現她這麼樂觀、積極、懂得知足與感恩。他見證了這個小丫頭的成長,知道她是怎樣一步一步從“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兩個各自獨立的人格互相吸引與尊重,愛情便來了。
    這個是很溫馨的故事,我相信寫出這個故事的人,內心也一定充滿了少女情懷,善良而樂觀。
    我也相信,這個世界需要這樣“真善美”的東西。

動畫信息

長腿叔叔
中文名:長腿叔叔
原 名:私のあしながおじさん
又 名:我的長腿叔叔 / My Daddy Long Legs / Watashi No Ashinaga Ojisan
首 播:1990-01-14(日本)
IMDb:tt016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