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紅頭髮茱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0:03:29 作者:卟瑠 Language

   記得很清楚,這動畫片是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看的。
    播最後一集的第二天是期末考試的第一天,媽媽死活也不讓看,早早趕我上床睡覺。
    早上九點半考試,我竟然趁爸媽都去上班了,在家看完早晨的重播才去學校。還好那時上的是子弟小學,學校離家很近。老師發考卷時我仍然是氣喘吁吁的。
    《長腿叔叔》這個故事真好。
     茱蒂特別的活潑開朗,說話很大聲,笑得很大聲,有點莽撞,粗心大意,可是很獨立,很有自己的想法,單純而快樂。
    “長腿叔叔”很善良,溫柔體貼,只是那時還不太能理解年齡差別這麼大的愛情。

    不過現在想來,那時候情竇初開的我,可能受這個動畫片影響太大了——開始喜歡腿長的男生(臉紅ing……)

    上大學時,第一次看了原著,更是大愛啊!
    喜歡這種書信體的小說,故事情節一點一點的鋪開,最後給人一個驚喜!
    英文的句子讀起來更優美,我專門買了一個本子摘抄,竟然抄了大半本。同學看了嘲笑我——還不如直接買本書呢!(再次臉紅ing……)

動畫信息

長腿叔叔
中文名:長腿叔叔
原 名:私のあしながおじさん
又 名:我的長腿叔叔 / My Daddy Long Legs / Watashi No Ashinaga Ojisan
首 播:1990-01-14(日本)
IMDb:tt016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