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部動畫,這是我一個童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0:40:26 作者:四月一日君 Language

      當時我記得我是小學六年級,tvb就播了這部動畫。那是要考試,補課啊,晚上5點3個字多才下的課,可是動畫5點10分就開播了(tvb播放時間一直2b)。我拼死趕回家也只為了看它一眼啊,哪怕只是最後的片 尾。
    故事的故事裡王子和烏鴉,跑到故事的舞臺的城鎮,重重疊疊,那些是真的,那些又只是故事。這對當時的我是心靈的衝擊啊,我開始思考著一些事,一些現實和虛幻的,那些日常的,真真假假,都在同一個舞臺上天天不停上演著。 一切都透露著不可言喻的怪異,但一切又似乎是很正常。不管如何努力, 丟失看心的王子,找回心的王子,無論是哪一個,都不曾屬於任何人。
    影片中的音樂是我最喜歡的,為此我喜歡上了芭蕾舞,所以說這部影片培養了我一個挺不錯的愛好吧。
   故事的結局讓我痛心了一個童年啊,但是我讓幻想著,是不是在另一個故事的故事裡,小鴨子過著美好的生活了。

動畫信息

萩萩公主
中文名:萩萩公主
原 名: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又 名: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 彩夢芭蕾 / princess tutu
首 播:2002-08-16
IMDb:tt04447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