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觀點+腦洞,不喜勿噴,歡迎討論₍˄·͈༝·͈˄₎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9:08:24 作者:餛飩の皮 Language

Emmmmm, 怎麼說呢。人物美型不臉盲,配音歐,OST歐。最使我滿意的是人物的塑造。

比起其他動漫,冰上的尤里中的人物更像現實中的人,有缺點有優點,上天給了好的也會給壞的,且主角光環不明顯。就拿我唯一喜歡的動漫人物尤拉奇卡小妖精說吧,上天給了他妖精般的美貌,柔軟且骨架纖細優美的身體,超乎常人的滑冰天賦,還有亞科夫和那位芭蕾教師助攻。看似十分完美,實則不然。尤里奧從小由爺爺撫養長大(應該屬於父母離異或雙亡,被丟給爺爺那種孩子),心理上對於父愛母愛是缺失的,且一般來說沒父母照看的孩子被欺負已經是默認的設定,尤里奧又長得那麼嬌小且外表有些女性化,據我的猜測應該是被欺負著長大的(腦洞,不喜勿噴)。尤里奧明明有著小貓般的外表,卻非要把自己偽裝成一隻老虎,是想保護自己麼?更讓人心疼的是,尤里奧只有在爺爺面前才會放下厚重的外殼,露出真實的自己,而真實的他與在其他人面前的他是截然相反的,在滑冰隊每天訓練,見到爺爺的次數寥寥無幾,每天這樣偽裝不會累麼?(下面放一張配圖,因不知道作者是誰無法取得授權,侵刪。)

個人觀點+腦洞,不喜勿噴,歡迎討論₍˄·͈༝·͈˄₎ฅ˒˒ - 第1張

總而言之,冰上的尤里是很優秀的一部動漫作品,也是我喜歡的三部動漫之一(個人很挑,看了很多都喜歡不起來)。對於官方打擦邊球賣腐這種觀點不予評價,因為除了官方,誰都不知道是賣腐還是真腐,擅自揣測也沒有準確答案可對照,不如不想。

最後為尤里小妖精瘋狂打callฅ( ̳• ◡ • ̳)ฅ,我這個閱男無數的老年人都被圈粉了。喜歡尤里奧不是因為他的外表美,而是因為他很真實且性格與我十分相似(給冰由官方設計尤里小妖精的工作人員加雞腿╰(❁´⌣`❁)╯♡)

動畫信息

冰上的尤里
中文名:冰上的尤里
原 名:ユーリ!!! on ICE
又 名:Yuri on Ice / 勇利!!! on ICE
首 播:2016-10-06(日本)
IMDb:tt6112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