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漫無止盡的旅途,你只看著美好就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9:33:26 作者:唯有時間不可擋 Language

沒有什麼比聽見夢想破碎的聲音更讓人難過的,同樣沒有什麼比夢想成真更值得欣慰。

天才痴才,皆有其用。

勇利之幸運,大概就是選擇道路之初憧憬對了人。他欣賞你的才華,他喜歡你彆扭的性格,他無條件迴護你比玻璃還脆的心,何等幸運。

勇利之於維克托,則是成長瓶頸處生活灰暗裡的一股清流或一縷陽光。畢竟天才也很累,畢竟所有的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困頓,而揹負天才之名之責任的人,更不能輕易軟弱和退縮。所以勇利的平凡勇利煙火氣,才在某種意義上變成了維克托的慰藉和啟示。

非常喜歡維克托,因為他那麼耀眼卻依然有孩子樣的心,因為他找尋自我的過程時刻保有善意的心靈和眼睛。(至少我是當做治癒番看的)

總之,道路清晰了真好,夢想實現了真好,只不過一場命運你在身邊就很好。

動畫信息

冰上的尤里
中文名:冰上的尤里
原 名:ユーリ!!! on ICE
又 名:Yuri on Ice / 勇利!!! on ICE
首 播:2016-10-06(日本)
IMDb:tt6112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