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的尤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9:49:51 作者:fate515 Language

很美好吧!人物的性格其實設計的很飽滿,從一開始的不安到自然。
我覺得這不能因為官方有些惡意賣腐,就一味地貶低它,其實如果不賣腐,這部動漫就不會有現在的名氣。但是換個角度,正是因為它在賣腐與作品本身之間的平衡,我們才更應該用讚賞的眼光來欣賞。
而且動漫與現實最大的區別不就是理想的豐滿性麼?正是因為動漫的美好,我們才會入迷,不是麼?
這部動漫雖然到後面,明顯能感覺到畫面感的下降,但是我更為注重的是故事的核心。
我覺得作為史上第一部以花滑作為題材的動漫,這已經是創造歷史了!
而且無論是從音樂,還是人物的動作,都是隻能用精良來形容的了!我最為驚喜的就是它是由日本的花滑大師原創設計的,僅僅是為了這部動漫!
這已經讓我足以忽視它的無數不足了!

動畫信息

冰上的尤里
中文名:冰上的尤里
原 名:ユーリ!!! on ICE
又 名:Yuri on Ice / 勇利!!! on ICE
首 播:2016-10-06(日本)
IMDb:tt6112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