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姐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4:12:46 作者:桃鈴天使 Language

短篇的動畫實在是太好了~~~~~雖然曾經某人說過過短的動畫沒有什麼內涵。
比起草莓狂潮那種神聖唯美的風格,這簡簡單單,實實在在的百合動畫還讓我看得更樂。
兩個雙胞胎姐妹,小奏和小雪,同住在同一宿舍,同睡在同一床上(這是何等的H啊!!)

#長大後的憂心#
“雪乃姐,聖誕節想要什麼?”
“把小奏當做抱枕抱著睡。”
“ 雪乃姐,天真爛漫也還是有個限度……”
小奏,曾經擔心過,迷茫過,和小雪小時候無禁忌的親密,好像到了長大以後就漸漸消失了。
這,其實是你自己過分的憂慮吧。會永遠在一起的,我們就是很好很親密的姐妹嘛。小雪總是這樣眯起眼睛微笑著。

#姐姐們的妹妹#
在第3,4話中,小雫,小奏和小雪的妹妹。看著兩個親愛的姐姐回來了。心裡面感到的是非常的鬱悶。總是鬱悶為什麼就是融合不了兩個姐姐們的圈子裡。奏姐要去東京讀書,雪乃姐要跟著去,只剩下孤獨的自己。冷冷的天氣,還有枯燥的學習,讓小雫更加不想去學校。就這樣子下去吧。一個人難受,沒有人懂得。自己的生日嘛,奏姐也不會記得。
“上一年小雫的生日,跟奏姐的忙碌學習期剛好碰在一起啊,但是呢,奏姐還是想畫幅畫給小雫呢,還熬夜非常誇張呢。”
其實嘛,奏姐還是記得自己的生日的,很不爭氣,在3個人擁擠的床上,哭了出來,姐姐,對不起啊,真的想```一直這樣子。(看到這裡,我真的有點眼溼了TAT)

#2月14日情人節#
我沒有姐姐或者妹妹,所以真的不知道現實中的姐妹會不會好得連情人節也一起過。
雖然覺得有那麼羞恥,但是還是鼓起勇氣去說一起約會吧,情人節那天。
為了能夠順利一起去約會,避免一切的意外,還特意跟小咲撒了謊說小奏病了。
嘛,兩人還收到了小咲的昂貴巧克力,還真的不好意思的說。
金光燦爛的大堂,昂貴的餐廳,美味的心形巧克力蛋糕。
雖然只有一人份,但是還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嘛```嘛```小雪用食指蘸了一下巧克力蛋糕,伸出來說,來吧。嘛```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還是——
很甜蜜喔,兩人。

天然呆的小雪姐和擁有成熟魅力的小奏姐,甜蜜的姐妹。

=========END===========
只是簡簡單單選取了一點自己比較深刻的內容來寫喔。
寫得亂七八糟就別怪我啦,有愛嘛,就寫了w
好想寫小咲那些說不停的對奏學姐的愛自我幻想,實在是太搞笑了。不過我肯定寫不出搞笑的話語TAT

這是09年發的文了orz
 

動畫信息

糖果男孩
中文名:糖果男孩
原 名:Candy☆Boy
又 名:None
首 播:2008-05-0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