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an若復活了,Ladies該怎麼辦(PS:文不對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4:49:11 作者:Chopin Language

      個人感覺是非常能讓人眼前一亮的一部作品。特別是製作非常精良的三集OVA,畫面和音效很棒不說,故事我認為是最出彩的地方,雖然主題無非擺脫不了主角解救世界於危難之中,但那項“偉人計劃”的構思很讓人覺得有意思,不僅科學家,連藝術家與文學家也能通過作者的奇思異想來為壞人作惡,不得不說腳本作者很好地將他所認知的偉人們和知識再利用,而構成了這部劇情有點複雜的《Read or Die》。
   雖然OVA是整部《Read or Die》的亮點,但TV版也是不錯的,小說版和漫畫版的劇情似乎比TV版更復雜許多,包括有交代讀子戀人的死,以及更全面的Mr.Gentleman復活計劃,說實話TV版到後來看得我不是很懂,感覺有點下不接上的。
   《Read or Die》的人物設計雖然外觀上並不出彩,但著實在心理上下了一番功夫。整部劇感人之處很多,最感觸我的是看似最平淡的發生在西濱中學裡的那些,或許是因為我太懷念中學時代吧,看到阿妮塔和同學們各種在校園裡的喜怒哀樂都很讓我慰藉。(PS:小久好卡哇伊捏~~來做我家小孩嘛>3<)
    最後很想說的一點是...這部劇政治色彩很濃誒!不知為何,感覺異常的濃厚!又是一部日本YY全世界的神作(雖然打的是英國的旗號)。但一反常態的是作者竟將日本一向敬畏的美國刻畫得如此懦弱,或許作者倉田是想說:科技,咱已經像美國學得夠多的了,大家現在要看書!看書!看書!提高修養!巴嘎!
    劇中絕大多數主角都是書痴,不是書痴的到最後也變成書痴了...你看完了劇,也喜歡上看書一點了嗎?
    

動畫信息

讀或死
中文名:讀或死
原 名:R.O.D -READ OR DIE-
又 名:Read or Die
首 播:2001
IMDb:tt03681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