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材的自我修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0:26:17 作者:luna Language

我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去看的——搞什麼,我一個機智勇敢的大好青年,怎麼會把時間浪費在這部長達五十集的賣萌廢材動畫裡面呢?
但是,在一盒寂寞的外賣的陪伴下,我最終把鼠標點向了白熊,然後——一集,兩集,啊,看完了。怎麼就這樣看完了?怎麼才五十集?怎麼才出了一季?

熊貓君有時候有點討厭,可是七夕節的時候他會許願祝半田先生實現願望,會送給媽媽一個花圃,會因為看到派發的紙巾想到全勤熊貓而哭,會努力的照顧白熊幫白熊看店。

白熊,會折一個熊貓的紙手機殼給熊貓。會在夜裡靜靜等著慢吞吞的樹懶。還有熱心又搞笑的幫熊貓去上班,戴上假髮陪企鵝練習約會。
雖然嘴上說著不在意,卻裝扮成熊貓的樣子去找離開的企鵝。以為企鵝要搬家時,會寫一張摩卡咖啡的配料表給他。會因為熊貓的一個電話就放棄新年休假趕回來。會陪著灰熊等著他的初戀經過,在大雪裡為灰熊撐傘。
白熊咖啡廳裡,有大份的竹葉,和畫著p的摩卡。

企鵝總是被欺負的那個,除草、大掃除、野營、釣魚,每次都是企鵝和灰熊在努力。雖然不喜歡灰熊倒的熱熱的洗澡水,還是安心的坐在裡面;雖然說大家都太寵熊貓君了,還是會在大雨裡衝上去幫熊貓出頭,說“我可是熊貓君的大親友!”喜歡另一家咖啡廳的企鵝小姐,卻因為“不想和大家分開”就悄無聲息的回來;最後修改了搬家的決定

灰熊大概是這群人裡面最靠譜的一個,雖然冬眠之後每集都沒缺席(就算沒戲份白熊也要打個電話過去),但是每次都會騎著摩托衝到咖啡廳拯救大家。以為白熊被吃掉了,會一路飆車,聽到冷笑話會因為回憶而流淚。

羊駝,會吐口水(真的有點噁心啊)會做盆栽而且睫毛長,會花兩週的世界,做出眾人合影的多米諾骨牌圖案。會和笹子小姐一起回家鄉尋找從前的記憶。lama曼波是放了最多次的ed吧。

我本來以為動畫的最後會讓半田表白成功的,誰知最後居然還出現了ntr的傾向。但是每次半田糾結的時候,都有一大群萌萌的動物幫著出各種餿主意。

林林,雖然喜歡熊貓君,但是仍然準備了給全勤熊貓的花,還好最後也沒用上說。

其他,就是白熊生病失眠的時候,大家一起努力照顧他;企鵝想飛一次,熊貓幫忙把他放到吊籃裡;灰熊收到冬眠的枕頭的時候;猛獸組的日常;全勤熊貓做私活的時候;灰熊媽媽看著灰熊眼裡卻是小灰灰的時候;樹懶努力的打工,只想請一直照顧自己的笹子小姐吃飯……

就做個白熊,不,就做只熊貓,不能一步登天就先走好每一步;不能照顧到大家就先照顧好自己身邊的每個人;廢材,安逸。
——這樣又有什麼不好呢?

ps:
又要去找別的片子看了不能更痛苦!
找到一部合心意的片子不容易啊!

又ps:
在b站看白熊的時候,老有人掐噁心帥啦,娘娘啦,真不懂有什麼好掐的?(同理,現在堅持做國產rpg的也就那麼幾個公司,彼此之間也掐得那麼厲害,仙吧居然還禁古)

動畫信息

白熊咖啡館
中文名:白熊咖啡館
原 名:しろくまカフェ
又 名:北極熊café / 白熊咖啡廳
首 播:2012-04-05(日本)
IMDb:tt2177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