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我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44:28 作者:一剪菩提的光陰 Language

“我是為了創造一個孩子們不會再哭泣的世界,所以才成為的間諜。” “父親是個超級大騙子,但卻是個帥呆了的騙子!”

1.黃昏和約兒一個間諜一個殺手,一個周密一個單純。但是在共同擺脫追兵時你踢我打,配合默契。在收拾家務時都動作乾脆利落,互相都很習慣的樣子。一家三口都很喜歡安靜的郊外,整整齊齊在一起吹風,俯瞰下面城市,連抓小蟊賊也是互相前赴後繼。真好,這就是門當戶對吧。

別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我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 第1張
別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我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 第2張
別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我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 第3張
別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我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 第4張
別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我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 第5張
別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我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 第6張

這人世間彷彿裝在口袋裡的堅果,每個人都緊緊依靠著自己遇見的人,混在其間的我們就好像花生一樣,假裝成樹上的果實臉上浮現微笑。

幸福的模板上,按照文字描繪的表面下,圍在圓桌雙手合十,即使在這種時刻也無法維持真實的自我,充滿隱藏的祕密

你知道這是個東拼西湊的家,即使用力咬碎也抹不掉,夾在齒縫間的真心話,充滿不安。我知道這生活只能順其自然,即使日常中滿是虛假,但這裡有我也有你。僅憑這一點真實,就讓我難以消受。如同剝開了偽裝外殼的一粒花生米,在被這人世排擠推開的那一瞬間,如果你不在乎是否扭曲勉強,就讓我陪在你身邊。

共同出身即遭遇煎熬,動搖,踐踏,也絕不會破碎的堅硬外殼,僅有的不同,只是誕生於樹上,還是地面下。願這個乾旱到無法容忍的世界,可以公平接受雨水的滋潤。

有時,窗外冰冷又喧囂,你知道的,即使有時候一顆星星也看不見,整天都充滿了隆隆的雷聲也沒關係,儘管這場劇目裡錯誤連天,只能即興表演,但我知道,這不過是小小一段日常罷了,把他放在心中安然入睡吧!充滿隱藏的祕密。

你知道這是個東拼西湊的家,但是是拿手好菜還是現成食品,都要一點不剩,全部吃掉,這生活中沒有普通,也沒有正確答案。

並且我知道,儘管日常中滿是虛假,但這裡有我也有你,僅憑這一點真實,就已經讓我難以消受,手中這些小小的奇蹟,我將用心去體會。

動畫信息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中文名: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原 名:SPY×FAMILY
又 名: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港/臺)
首 播:2022-04-09(日本)
IMDb:tt137060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