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1:43:28 作者:阿蘇 Language

 剛看完了《黑之契約者》,是以前就開始看的一部動畫片。雖然看完了,卻有點不是很懂。

       關於真實的星空,人類,契約者和DALL。死亡成為理所當然,而簡單的活著變成奢侈的遙望。從一開始,天空以及所有的畫面都帶著灰暗和寂滅,所有的生命都活在恐懼裡。但正因為這種壓抑,同伴之間的情感變的更加真實,是受傷的生命彼此相擁,互相舔舐傷口。

       故事的開始便充斥了死亡,淳樸的李真實的身份是“黑之死神”。為了妹妹,為了真實的星空而戰。一直在猜測黑的代價是什麼,而原然他並不是契約者,只是擁有著妹妹的力量。最後他選擇的卻是放棄真實的星空以及永遠見不到妹妹的共存之路。就如琥珀所說,這不過是個開始,而之後的路將充滿艱難,將繼續不得不殺人。

       最後一集中的大家的離去,時光的迴流,我實在看不懂更深的意義。白的離開便是黑獨自一人戰鬥的開始。

       不管是傻傻的李舜生,還是戰鬥時冷酷的黑,都很喜歡呢。那種沉沉的壓抑的感覺也很不錯,是一部很不錯的動畫片呢。

 

動畫信息

黑之契約者
中文名:黑之契約者
原 名: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又 名:Kuro no Keiyakusha / Darker than Black
首 播:2007-04-05(日本)
IMDb:tt0995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