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6:30:16 作者:RR Language

沒看過獸娘動物園,聽聞菸草的高評價看完,只想說就這?

先是PPT的動畫,越到後面越顯貧窮。中間再穿插幾副靜態畫面,製作組真是省錢鬼才。媽媽告訴我們不要嘲笑窮人,但這,這也窮得太離譜了吧。尤其後期打鬥,你說一個含科幻戰鬥的番,怎麼看都不是2020該有的樣子,是我審美超前了還是製作組審美落後了?更令人驚歎的是對菸葉的操作,?我就看見你點了兩三下,什麼這點那點這按那按的?這是怎麼操作就操作這高科技產品了。

然後是劇情,先是開頭一堆天坑,過程不斷再挖小坑,最後填些坑,留些坑,合著坑人呢。而且過程看得我一臉迷糊,靠著彈幕和其他劇評以及那亂七八糟的腦洞才瞭解了劇情。關鍵是,關鍵是,我要是這麼瞭解劇情,直接看別人寫的簡介不就得了,我看這動畫幹嘛啊。

對於11集的“神回”,嗯?嗯?大家看的是同一集麼,真心不覺得這是神回,女主一分六,男主小造物,就是個填坑回,神在哪了?只能說把坑填了,完全沒有情緒上的激盪與衝擊,只顯得老套與無聊。

結尾完,我又想問,現在的男主是誰?他怎麼從水裡冒出來的?那三個姐妹怎麼出現的?哦,對不起,這坑還在還沒填。下一季?

最後想說下情感線,哇靠,那真是評評淡淡才是真,亞撒西男主有如行走的播種機,幾人沒見幾面就令眾女紛紛臉紅。好嘛,好歹最後女主a了上去,可你看看12集,冒險來幾回,回憶來幾回,再加上這龜爬的節奏,完全沒有眾人經歷生死的驚心動魄感,感覺就是,你發現喜歡上他了?嗯你發現你喜歡上他了。這表白讓我毫無感覺,只能說句“哦”。

動畫信息

菸草
中文名:菸草
原 名:ケムリクサ
又 名:凱美瑞之草. / Kemurikusa.
首 播:2019-01-09(日本)
IMDb:tt9573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