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討喜的名字講不討喜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2:41:54 作者:拔旗者 Language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說實話,對於這個名字,我還是想吐槽的,渡航你自己在小說裡說長名字不流行了,那你起這個名字是幾個意思?給我向長名字道歉啊!
咳咳,言歸正傳。
《春物》是一個不討喜的故事,簡述著性格存在缺陷的少男少女們被聚攏在一個部門裡所發生的事情。
這番的亮點也就是男主角大老師了,我自以為大家所喜愛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為對他產生共鳴,例子是我自己。
做事情的失敗有時不可避免,然而多次的失敗則會產生挫折感,從而導致對事情的信心與動力降低,甚至為零,也就是去抗拒做這件事。
與他人的交往有時會出現突然的疏遠,這樣的疏遠是莫名的,你不知道原因而別人不願告訴你。
一次這樣可能無所謂,但是兩次三次次次如此,你就會感到失望乃至絕望。
過分敏感的人不擅長交友,細微的語言和動作傷害意外的很大,你悲傷難過而別人毫不自知,反而覺得你小題大做。
如果做某些事情會受到傷害,那麼最好的解決的方法就是不做。
如果誤會最後會傷到自己,那麼就不要誤會,不給別人誤會的機會。
認為所有人都是壞的,去防備,去戒備,不抱有希望,那麼就不會失望。

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好像和評價無關啊,真是的,不過,卻是我想說的。
這世間沒有對錯,只有自以為對他以為對,不害怕傷痛的最好方式就是傷痕累累。
最後,小說比較好看,諸君。
不喜勿噴,噴了也不管。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又 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 大春物
首 播:2013-04-04(日本)
IMDb:tt2703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