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怪氣大哥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36:37 作者:刀下 Language

E7 我夢到,調味菜從世界上消失了。……雖然大家都感覺缺了什麼,卻還是照常過著日子。但大人們終究無法忍受沒有調味菜的世界,變成了行屍走肉。只有不懂調味菜的美妙之處的小孩子活了下來,形成了這麼一個美好的社會。

E8 其實大人們說的話並不複雜,他們只是為了保全自己,變著法子把簡單的事情說得複雜難懂。…你們今後會學到的一些更難的詞語,或許都是用來幫我們更好地找藉口的。

E10 「騷擾」:自己不喜歡的事就不要強加給別人,這種在幼兒園都能學到的簡單道理,大人們缺做不到。他們陷入迷茫,就姑且)給這種事取了個名字。(為什麼要取名呢?大人很害怕看不見的透明事物,所以會用取名來給它上色,讓它能被看見。但相對地,取了名字之後,它就變強了,遲鈍的大人們根本抓不到它。(大人是不是傻啊?)是啊,不然騷擾早就滅絕了。就像恐龍那樣。就算是傻瓜,也不能動手去打。但也些不捱打就不明事理的傻瓜。社會上的人就是這麼良莠不齊。好孩子們在長大之後,也會進入這樣的社會。

E10 夢想這東西,擁有得越久,就會越沉重。有人擁有夢想,就不會迷失歸宿,而有些人放棄夢想會更輕鬆。不論心懷夢想還是放棄夢想,都不是壞事哦。

動畫信息

陰晴不定大哥哥
中文名:陰晴不定大哥哥
原 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5(日本)
IMDb:tt111928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