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7:41:32 作者:wow Language

看完了惡魔人crybaby ,一口氣看完了,呼,看那個片頭開始就覺得不簡單,果然簡直牛逼,我本來來磕cp,結果刀刀致命,飛鳥了和不動明,一個撒旦,也算是天使,一個惡魔,可是內心天使是黑的,惡魔是白的,最後天使為惡魔而哭泣 ,可能一方面是因為他們的友誼,另一方面是因為越是明瞭世俗,就越是容易被幹淨的東西打動。

這部劇很是大膽,扭曲抽象的線條,鮮明的顏色對比,完美的構圖,真的超震撼。

有幾幕真的雞皮疙瘩起來了,在美樹被殺害後,惡魔流著淚,而人類卻舉起同伴的屍體歡呼,誰是惡魔?人性的脆弱不堪,一覽無餘。

還有美子護著美樹時最後質問,企圖喚醒人性,畸形的女孩,在一群惡魔面前,瘋狂的維護著曾經的對手,友人。

美樹一家之中的太郎成為惡魔後,母親的偉大,父親的艱難抉擇,顫抖地手,難以自抑的淚水,太郎一邊流淚,一邊緩緩吞下母親,無疑就是人間煉獄。帳篷內昏暗無助,帳篷外無能為力。

不動明的父母那一幕真的打了個寒戰,被迫弒母殺父,那時的不動明是滿滿的悲劇吧。

惡魔尚知團結,人類卻互相猜忌,人間煉獄不過如此,惡魔沒有毀滅人類,是恐慌,人性的不堪讓世界昏暗。

而且它的背景放的很大,可能也隱喻了政治問題。

另外我認為惡魔裡也有渴望安寧的,就比如剛剛起的老師,伸出舌頭吃掉蝴蝶那一幕,也就說明惡魔也絕非人人渴望戰爭,而最讓人發寒的是,是人類自己毀了自己的希望。

動畫信息

惡魔人
中文名:惡魔人
原 名:デビルマン
又 名:Devilman
首 播:1972-07-08
IMDb:tt028835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