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她們,就會想起自己高中的經歷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53:59 作者:poker face Language

輕音應該是第一部可以讓我笑著笑著就哭出來的日常番吧,可能是自己上了年紀,越來越喜歡日常番,也越來越容易被日常番所打動。

一開始聽說輕音大名的時候其實並沒有說是想馬上補完,雖然各種好評,但那個時候比起日常番,更喜歡劇情向的,類似於魯路修那樣名聲在外,劇情跌宕起伏的動畫。看過之後就在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看啊!讚美我京!

就像標題說的,看到她們,就會想起自己高中的時光(雖然沒有像紬一樣的土豪,沒有像梓喵一樣可愛的學妹),就算她們的故事和絕大部分人都不一樣,但那份心情,那種感動,傳達給我的時候,就是屬於我的故事,也會想起高中時所經歷的感動。

說了很多題外話,畢竟是影評,也要寫一點跟動畫有關的東西。之前看的很多動畫,尤其是日常系的,幾乎不會太在意時間線,就單單是把其中一段時間挑出來,講述幾個妹子的日常,雖然這種我也很喜歡啦,畢竟是可愛的萌妹子,但像輕音這樣,真的就是認真描述了五個妹子的高中三年的時光(畢竟梓喵比她們低一屆,所以只有兩年),三次演唱會也好,學園祭也好,能一次一次的感受到她們的成長。明明其他大部分時間都只是在喝茶聊天,卻那麼引人入勝。這就是京阿尼的力量吧。

第一次寫影評,感覺有好多想說的,好多感受到的情感都寫不出來,那就以後熟練了再來寫一篇吧。

最後,我永遠喜歡中野梓!

動畫信息

輕音少女
中文名:輕音少女
原 名:けいおん!
又 名:輕音 / K-On!
首 播:2009-04-02(日本)
IMDb:tt1410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