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動畫來說很一般,精華全在7、8、9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0:07:42 作者:無量逍遙哥 Language

如果好好籌劃下,這是一個好劇本。結尾水的不行,有種三分鐘無痛人流的即視感。

“開始了嗎?”

”已經結束了。”

想做一部音樂劇動畫,野心是挺大,想法師挺好。可是劇組太他媽窮了吧!我可是隱約看見了Netflix的字樣啊。

畫面粗糙,崩壞嚴重就算了。口型還完全對不上,這是鬧那樣啊?我理想的結尾是希望和LL大法和超時空要塞那種水平的。這樣看起來才過癮嘛。劇情展開空間還有很多的,還是輸在了貧窮上。

搞得整部動畫的高潮完全集中在了7、8、9集上。後面的劇集只起到個交待下結果的作用。為什麼最後三集的經費不集合起來,好好弄個大點的場面呢?

可惜了,太可惜了。這動畫現在還有這麼高分,相信都是看了第七集,第八集就來打分的。

動畫信息

失落之歌
中文名:失落之歌
原 名:Lost Song
又 名:失落的歌謠
首 播:2018-03-31(日本)
IMDb:tt72116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