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與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1:35:01 作者:L Language

要用兩個字形容這部動漫 應該就是笑與淚了。

前十一集以日常為主,最後一集銜接現實。而在每一集日常之後,多穿插著現實的部分敘述,不忘提醒觀眾現在的時間點。且穿插的十分巧妙,與每一集的過去有所關聯。

小姬十歲的日子,是父親也是小姬最開心的一段時光,父親做著最愛的工作,小姬每日都和父親過著開心的日常。這也是前11集的內容,很巧也是父親記憶的內容。觀眾的記憶與父親的回憶一致,也讓觀眾感同身受,且保存了喜劇動漫的特點。

隱瞞之事,似乎每個人都有。爺爺一直關心著小姬,父親隱瞞了自己的工作,而長大的小姬隱瞞自己畫著漫畫。畫連起來這一家,無論是漫畫還是日本畫。隱瞞有時候也是家人的一種愛。

最後附上漫畫的結局,看著看著,笑著哭了呢。

笑與淚 - 第1張
笑與淚 - 第2張
笑與淚 - 第3張

動畫信息

隱瞞之事
中文名:隱瞞之事
原 名:かくしごと
又 名:Kakushigoto: My Dad's Secret Ambition
首 播:2020-04-02(日本)
IMDb:tt112995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