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不應該被封殺啊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2:10:42 作者:豆瓣最帥江湖騙子 Language

        一個能秒掉月球的章魚,揚言要在一年後同樣秒掉地球,卻自願成為初三的班主任,而要求是讓學生在這一年內殺死他。講道理一開始去看這個動漫完全是被這新穎的劇情吸引的,剛開始看了幾集,感覺還行但是有點乏味,頭幾集還是比較偏向中學生生活的那種動漫,雖然有一個全程開掛的怪物老師。所以看了幾集之後就把他閒置了。
      大概過了好幾個月吧,因為看片荒所以又開始看,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幾天就把第一季追完了。暗殺教室屬於那種展開比較慢,但是越來越吸引人的那種,表面上是講一個一個老師如何影響一群性格各異的吊車尾,讓他們改頭換面,但是故事講得很熱血啊這就夠了。他或許更適合中學生看,其中很大篇幅描寫的學生生活會很有共鳴吧,雖然我這種大學將畢業的人也愛看,就完全是因為夠熱血看者夠爽,這也是我喜歡熱血漫畫的原因,連裡面的大道理都感覺更容易接受。
      說回劇情,暗殺教室在氣氛的處理上做的已經很好了,幾個暗殺者:bitch老師、業、小律營等人剛進入E班的時候,都刻畫的各有特色。要說第一季最熱血的三個場景,應該是棒球賽、最後全班暗殺殺老師和最後對付鷹岡的時候,那叫一個酣暢淋漓,打鬥設計的也很巧妙,果然還是更喜歡這種拼智力的熱血漫。
       說到最後,殺老師終究是正面的教育者形象,真是一個不得不殺死但是又不捨得殺死的老師。好想知道到底殺老師身上隱藏著怎樣的祕密,他又是怎樣變成這個模樣,他以前是不是人類,為什麼又對人類有那麼強的仇視等等,都要等看完第二季才知道了。
       最後最後,為什麼第一季會被封殺,拜託那些審核的人好歹認真看看片啊,誰不希望自己有這樣的一個老師,別因為名字就封殺別人啊喂。

動畫信息

暗殺教室
中文名:暗殺教室
原 名:暗殺教室
又 名:Assassination Classroom / Ansatsu Kyoushitsu / 章魚老師
首 播:2015-01-10(日本)
IMDb:tt38372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