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葃鈤之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2:35:51 作者:清小 Language

因為必須要題目所以無奈加了個。

聽說偏現實的才來看,看了前幾集流出不爭氣的眼淚,這哪裡現實? 言歸正傳,這部片一定要全看完,再評論,不然會以為有倆工具人。 “昨日之歌”名字起得很好,這些既是被過去束縛的人,也是二十幾歲才來補課的人。不過這課應該也是人生必修課了,區分愛與錯覺,好感與喜歡,我那時候還會想“這是love還是lust”。當然男主最後找了小姑娘,沒有相信虛無主義“愛不存在”,讓我有點失望。

說回作品本身,這個主題“好感與喜歡”應該是作者在最初就定下來的;但如果是這樣,那麼他有其他一萬種方法講故事,實在沒必要用後宮漫的套路。前半部分狗血,後半部分又以為有倆工具人。觀感一言難盡。

結局又唐突又是謎語,多得後面的解釋,這個結局總算是“可以接受”。

P.S. 女主一個長髮一個短髮不好嗎,原本長的都要剪短,是作者的xp嗎

動畫信息

昨日之歌
中文名:昨日之歌
原 名: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又 名:Sing "Yesterday" for Me
首 播:2020-04-04(日本)
IMDb:tt102046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