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愛情故事 alternative versio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2:54:25 作者:mokonanana Language

魚住性格太被動了,老師困於過去其實也只想被拉著走,她已經能做到她做到的最大程度了。這兩個人絕對進展不下去。只有絕對主動的小晴可以帶動魚住。

但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東京愛情故事》。小晴魚住老師,某種程度上也是莉香完治里美類型的三角關係。不同的是魚住比完治老實太多,“白給”都不要。或者老師說得對,也是因為小晴的存在,他內心有猶豫的部分吧。

————-

以上是寫在第十集結尾,現在12集完結了。作為一個並非原著黨的動畫黨來講,這個結尾收束很滿意。魚住意識到了自己跟榀子都是過於被動的人,也主動提出兩個人停留在好朋友的位置。這點其實是難得的成長,比傳說中漫畫裡不斷轉圈糾纏要有意義。畢竟二十年前舊漫畫,許多梗(靠固定電話所以聯絡不上)都脫離時代,有現在這個熱度已經不錯,沒有長壽番甚至第二季的可能,做成一個成人版“好想急死你”也沒有意義。人物在季終展現出成長,我覺得挺好。要說算是《東京愛情故事》的alternative版本肯定會被兩邊粉絲一起追殺,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奇特,些微參數差異,都會帶來不一樣的結局。Anyway,胃疼了三個月終於清爽了。すっきりした!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

動畫信息

昨日之歌
中文名:昨日之歌
原 名: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又 名:Sing "Yesterday" for Me
首 播:2020-04-04(日本)
IMDb:tt102046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