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告訴你我們說他管不住嘴的是什麼心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2:58:03 作者:乏了的涎水 Language

很明顯導演本來是想引用主角成長過程中的一些事來突出他的能力為他帶來的不幸,但很可惜渲染失敗也是很明顯的。我來說一些僅是我想到的東西。
1.關於他的能力,似乎不能單純理解為讀心。有些時候對方只是來打個醬油,並沒有想他想讀出來的事情可他依然能直接說出來。若是理解成讀取記憶,那又怎麼會不知道對方不想說出來?再說能讀取他人記憶的話相當於有他人數倍的閱歷,理應成熟的更快才對,可我們只看到了一個情商嚴重滯後發育的話嘮。如果說是他能直接引導對方思考他想讀取的問題然後讀出來,呵呵。
2.有人問我們說他管不住嘴的是什麼心態,那我就要問問,為什麼不這麼想呢?8歲以前的孩子們會因為小夥伴說出自己的心事而孤立一個人麼?請你回想你的兒時,那時的你心機已經重到有如此不可告人祕密的地步了麼?我在小時候是個極其內向的孩子,但我依然未曾被孤立,小孩子們會孤立的,往往是殘障、相貌醜鄙、施虐者、馬屁精等在孩子們看來很噁心的人。如果主角能力為讀心,為何他不能讀出對方不想說出實話?沒有人會在撒謊時心裡面只想著真相,那樣是沒辦法撒謊的,撒謊時人們往往會更多的想著怎樣圓謊,他說“因為大家都說出來了”,那我們理解為他能聽到心語,不是每個人都習慣邊說話還邊在心裡默唸別的什麼哦,如果一個人在說謊時心裡默唸真相,那他一定不是真的想撒這個謊,揭穿這樣的謊言可不會被人這樣的反感哦。在聽到一段複雜的模糊不清的心語時不去聽最清楚的的那句,而是努力判斷出哪句是真相併且說出來。這不是管不住自己唯恐天下不亂的八婆心是什麼?如果是讀取記憶那就更可笑了,能判斷出小孩子對對方的喜歡就是那種男女間的喜歡而不是崇拜之類別的什麼,這麼複雜的情感都能分析你說你分析不出來人家不想說出來,騙誰呢你?
3.還問人家為什麼孤立你,自己讀啊bitch,裝可憐給誰看呢?還不都是你自己故意的。
4.把老媽生生從一個賢妻良母逼得那麼無情,期間老媽那麼多心聲你讀了還不明白?呵呵。
5.一個從小就見慣了口是心非的孩子直到初中還沒習慣並且口無遮攔,這要不是故意的我吃翔。
6.可以看出她家境很好,這麼有錢的貨在學校被孤立了家裡居然還堅持讓他上公立學校麼?呵呵
7.這樣的家境雨天自己上下學不說養個貓還是在外邊喂流浪貓,就故意讓人家在外面等著被逮去也不抱回家,腹黑自私還能再明顯點麼?
8.還想聽麼,我只看了一集,要是繼續看我保證還有更多。

動畫信息

琴浦小姐
中文名:琴浦小姐
原 名:琴浦さん
又 名:琴浦桑
首 播:2013-01-10(日本)
IMDb:tt25522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