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劇審美疲勞以後,專情的故事其實也蠻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3:35:55 作者:無趣的人 Language

前兩天剛剛補完友少的小說,感覺友少這樣的校園題材動畫還是能很好還原小說的許多細節,畢竟就是單元劇的形式。而對於更加宏大歷史背景的《織田信奈的野望》,動畫過程中被刪去一些相對次要的內容,突出主線故事劇情和人物互動是不可避免的。

動畫中對一些故事的發展做了一些刪節,同時又添加了一些適合動畫的快節奏場景。做一個簡單的對比後,個人感覺動畫和小說更有千秋,小說解釋的更加明細,動畫節奏更快衝擊力更強。

刪的劇情主要包括三個Loli後宮的情節,右衛門,犬千代和寧寧。包括與右衛門的如何訂下契約與多次營救,犬千代的被放逐,戴上虎帽子拼死搭救和寧寧的許多互動的故事情節。小說讀起來,右衛門和犬千代的故事還是很有愛的,不僅僅是簡單的害羞賣萌,勇敢忠誠的性格也體現的非常的明顯。動畫刪去了也只能說是不得已而為之,有點可惜。

在動畫中刪去了這些後宮建立的情節,直接突出了猴子與信奈的主感情線,但是相比於原來小說的篇幅,猴子和信奈直接對話的戲份增加了許多。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小說裡面惡意的吐槽鬥嘴少了不少,兩個人間的隱晦的甜言蜜語呈現了許多。傲嬌女生做主角如何處理傲和嬌的比例非常主要啊,俺妹裡面的桐乃就是一個典型的反面教材。動畫裡面的信奈就正好合適,傲的很可愛,嬌的很動人。

P.S.已經成了傲嬌專業戶的伊藤加奈惠演技越來越好了。只不過在動畫裡面肉的既聽感好強,個人更喜歡出包中娜娜壓低嗓子那種傲嬌的感覺。

感覺小說還是有點偽後宮向,尤其明智光秀加入後的修羅場情節。動畫就基本摒棄了與後宮相關的故事內容,男主人公不廢柴的專情有時候也是很美好的。這樣賣肉賣萌熱血的動畫,很期待第二季呢

動畫信息

織田信奈的野望
中文名:織田信奈的野望
原 名:織田信奈の野望
又 名:織田信奈的野望
首 播:2012-07-08(日本)
IMDb:tt22501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