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推薦給別人的神作——星際牛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48:32 作者:星際小號手 Language

星際牛仔絕對是神作中的神作,我心中動漫史上的no.1。當然對於星際牛仔的評價也是見仁見智的,喜歡的人會特別喜歡,無感的人也不會覺得這個動漫有多厲害。

星際牛仔從片頭開始就牢牢抓住了我的耳朵:作為一個爵士樂愛好者,我的心從按下播放鍵那一刻起就被星際牛仔俘獲了。欣賞星際牛仔一定要戴上耳機,因為裡面的音效真實的可怕:有時彷彿置身西部沙漠,感受著陣陣強風從耳邊吹過,決鬥開始瞬間掉落的牌匾好像就在身旁;有時會置身槍林彈雨,槍炮聲在耳邊轟鳴;又有時彷彿乘坐著飛船遨遊星際...更不用提出色的配樂了,菅野洋子和渡邊信一郎的合作所向披靡,這兩個名字簡直可以和神作劃上等號。

劇情方面,其實作為一個單元劇,劇情上沒有什么很特別的,但就是這種平平淡淡的日常卻是我最喜歡的。作為一個虛無主義者,成為bebop號上的一員簡直是我的終極夢想了。

星際牛仔並不是一個適合推薦給別人的動漫,而且我相信所有發自內心喜歡星際牛仔的人,一定都特別合得來;因為從某種程度上說,特別喜歡星際牛仔的人在生活中是“失敗的”。注意我打了引號,我猜,這是一群有一技之長卻對自己沒什么自信的人,對生活沒什么期待,覺得一切都沒意義,但是又不願意白白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可能就是和喜歡的人一起抽菸看星際牛仔了吧。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