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SPAC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58:23 作者:空境之森 Language

很棒的作品。
看的過程感受到濃濃的懷舊感,懷舊的音樂、陳舊的飛船機械、徘徊在過去的人。

《星際牛仔》,星際代表未來,牛仔代表過去,而其中的人們在未來和過去中間徘徊躊躇。被過去束縛的人,無法釋懷過去的人,遺忘了過去的人,被過去拋棄了的人。而在故事的結尾,他們都回到了現在,各自與過去完成了告別。

Spike 吃完最後一頓青椒肉絲,在Faya的槍聲中走去終結過去。
Jet 和過去的人與事一件件告別,離開他的妻子、失去的手臂、背叛自己的朋友。
Faya 想起了過去的一切,找到了故鄉,靜靜躺在一篇廢墟的家裡。而後選擇了回到船上
Ed 找到了自己的父親,踏上了跟隨父親的旅途。

SEE YOU SPACE - 第1張
只是想確認下,到底我是不是真的活著……

Spike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感覺就像是終於回到了自己的現在。

You gonna carry that weight.
結尾這句話我理解是,你需要承受住過去的重量,才能走向自己的未來。

Let's see you space.
In the future.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