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08:35 作者:此生獨愛hide君 Language

某一天,我在碟片攤前選中了它,把它帶回家,然後就無法自拔的喜歡它,在大家都喜歡看海賊王的時候,我就喜歡看它。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音樂好聽。我記得某一集裡,那個長的很MAN的女人帶著他男人,坐著最後的飛行船駛向太空的時候,那段音樂很好聽。整個有漫遊在天空中的感覺,然後我下載了2張得原聲碟。不喜歡男主角沉迷過去的那段,他最後的死也讓我覺得很傷感。那個長壽童顏,吹的口琴也很棒。總之男主角是個看上去吊兒郎當,但心裡卻很深沉的男人。

有些片段看上去真的很糾結。沒有大團圓的結局,人人都有一段很傷感的背景故事。這導致了我以後就開始喜歡上這個路線。

但是到現在為止故事情節最喜歡的還是鋼煉,但是音樂在我的心裡它無法被超越。很喜歡。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