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試總是犀利有形,心情總是模糊不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08:51 作者:銀醬 Language

在其實是不太適宜的時候複習了cowboy,又在小號聲裡記起了那種微妙的失落。比遺憾還要深一些,有時候差不多要到悲痛悔恨的境地,欲說還休。

風扇有一搭沒一搭的轉,廚房裡傳出噼裡啪啦的炒菜聲,鳥窩頭抱怨這個青椒肉絲裡怎么沒有肉,卻把幾年前揹著大家藏進冰箱的怪物牛肉忘得一乾二淨。撿來的狗和小孩一起在船上裝傻充愣,跟來搶生意的女人毫不留情痛扁包的跟個木乃伊似的傷員然後大猩猩一樣走開。

出門是港片裡那種窄窄的小巷,舊燈箱一亮一暗,塗寫很工整的漢字廣告牌剝落了漆。暗淡的黃昏或者微雨,爵士樂裡風塵卷著時光撲面而來,一起迎來的還有渡邊的格調,與我心有慼慼。

明明酷到骨子裡。紅塔山的盒子刷地拉出來裡面是排列整齊的子彈,水窪裡矯情的飄著玫瑰花瓣,鬥毆的時候招招式式恨不得風生水起,長風衣的邊角閃過密集的槍林彈雨,玻璃碎掉,聖歌奏響。

卻又時常無奈到極點。是放了三槍沒能留住的的那種無奈,嘴裡塞滿雞蛋噎到不說話的那種無奈,在甲板上塗張大臉一走了之的那種無奈,卻又要裝作輕佻滿不在乎,隨便擦擦飛船,哼支歌。

招試總是犀利有形,心情總是模糊不清。他最後比了個舉槍的手勢,直到那個時候仍然很多話沒說出口,有很多話沒聽到。那些話語只好統統隱沒在藍天裡。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