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boy Bebop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18:51 作者:J.Z Language

槍, 血, 玫瑰, 酒, 煙, 過去, 現在, 死亡, 信念, 正義, 矢志不渝的愛。

浪子, 大叔, 女人, 小孩, 狗, 向死而生。

因為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活著, 所以要盡情享受每晚的月光, 所以要做盡所能做的一切, 所以不可以留遺憾, 所以從不告別。

只往前看因為揹負了太多過去, 然而過去讓人徒勞, 終究還是要往前看, with carrying all the weight。

開心的,不開心的, 濃稠的,冷漠的, 感情。 成年人彷彿再沒辦法投入太多, 以免失去的時候太過難看。 又或者, 假裝沒有投入太多。

死亡是什么? 當你不再懼怕的時候, 它會在一旁溫柔的守護嗎?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