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裡的藍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18:55 作者:CellolL Language

我目前看了三遍,不知道未來這個數字會不會漲,未來火星城市裡是否還有人看這片?

第一遍覺得無聊,第二遍覺得很棒;現在這一遍,覺得有些故事不太行,有些價值觀略顯過時,有些對方有意思,有些就過了,略裝逼。遺憾是欠缺一個複雜的故事,缺少一些常駐配角。

評分的話,第一遍7,第二遍9,第三遍8.3吧

大部分故事雖然簡單,但是工整,情節設計完整,細節到位,最最重要的一點是,風格!拍出了獨有的感覺。

Bebop 裡有拍到三人的臥室嗎?沒有,只有公共空間。(拋開因為預算緊張不得不省略這個可能性。)對於spike,Faye,bebop不是個歸宿,整個船上沒有他們個人的印記,只有倉庫裡的兩艘座駕是他們自己的,一種可以隨時離開的工具。

失憶的Faye在未來醒來,周圍一切時過境遷,最後發現了自己的過去。她自然回不到過去,卻又在可靠的bebop上也愛耍性子老玩失蹤離家出走。是這個人物要孤獨,還是故事需要孤獨?

spike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