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言說的蒼涼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21:05 作者:Mr.胡狸 Language

      看慣了海賊、火影召集夥伴的熱血,都忘記了人們終究是要離去的。不知什么時候成為的船上的一部分,默默當她們成了家人,到頭來才發覺這是一廂情願,終要散、終要散。夕陽那么美,Faye駕著飛機離去,去尋找歸宿,Ed帶著小狗Ein也離開了……

      終於還是剩下兩個男人,就像影片開始的時候一樣寂靜。孩子總是自由的,我們卻負重蹣跚前行,什么時候變得這么愚蠢,頑固、什么時候開始為一夜春夢變得不可理喻,哪怕槍口抵住胸口也要前行。

      突然想到張愛玲的散文,感覺比小說更為蒼涼,因為讀著會笑,因為,笑著笑著,就哭了……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