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pike最後《活了一百萬次的貓》的理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21:11 作者:慶春沒有派對 Language

在spike在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對jet說了故事,我是這么理解的:

之前貓死了一百萬次都能再活過來映射spike是個生命力強的人,就像spike自己曾經說過的,“他是死過一次的男人”。因為當時他對這個世界也並沒有什么牽掛、目標。只是在宇宙中漫無目的的漫遊。

但是在貓沮喪的哭泣了一百萬次後,因為這隻貓曾經有過目標,現在目標失去了,於它而言,再往後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他需要有一個了斷。

他自己說,他討厭這個故事。真是調侃。
大概覺得命運這種東西,真是沒辦法吧。

有個細節,faye帶話給spike的時候,上船的時候問jet,”雞窩頭“在哪裡。jet說你直接說spike不行嗎。
我想她是吃醋了,大概覺得那個時候spike是屬於julia的,所以不想叫他的名字。但是雞窩頭這個男人確是和他更相關,不被其他人佔有。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